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[開版] 「艾倫進修房」啟用

       經過3年魔獸世界的摧殘後,終於可以將腦袋放空,好好的把心思放在本業上。或許之前對本業有許多抱怨或是不願意好好用功的排斥,但是現在我的心態已經轉變為永遠都要不斷學習。因此資訊的部份,我決定好好的將Linux好好學,學習的過程就寫在「艾倫進修房」。其他關於理財、園藝、或是保養品類的學習,我會視情況分類,比如DIY的作品就改貼在鍊金房的blog上。另外我會再開一個「艾倫健身房」來紀錄我的運動過程。如此我的blog就不會像再無名的版面那樣亂七八糟的。

        第一個部份我想要從KVM的虛擬化主題開始。現在正好有Fedora的文件可以研讀,建立完整的概念,我希望自己可以從這個文件得到自己想要學習的相關議題。最好再學習結束後可以發表再報章雜誌上,以提升自己表達及教學的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 不多說,這個周六跟周日就來做這樣的事情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艾倫搜尋企業級的Open Source Solutions,提供簡易好上手的教學文件。